| 台灣最大裝潢接案平台 輕鬆接案網 | 新屋裝潢.舊屋裝修.合格裝潢 裝修證照.是專業施工品質的保障 |
[問題]會鞍馬大大幫解答 |
| 房東:視覺係阿凱 發表時間:2009-04-17 |
請問 鞍馬用跳的 和用掃的 要怎麼看 差別在哪裡 要怎麼看是用掃的還適用跳的?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囧小白 發表時間:2009-04-18 |
差別在起手式 跳的鞍馬前面腰會很高 掃的鞍馬腰比較低 好像......... |
| 2 樓住戶:窮人 發表時間:2009-04-18 |
一個轉不起來 一個轉的起來 |
| 3 樓住戶:視覺係阿凱 發表時間:2009-04-18 |
問2樓大大 我安碼 我第1圈腰挺的出去還滿漂亮的可是第2圈腰挺不大出去軌道明顯的變小這樣是用跳的嗎?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